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会计学院教师参加数智财经人才培养2024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4-04-16    阅读:

4月12-15日,“融科技 赋新能 育未来”数智财经人才培养2024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云南昆明居洲酒店举行。论坛由全国会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云南财税审产教融合共同体、全国审计职业教育联盟、全国云财务职业教育集团主办,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承办。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副主任施琴参加了论坛。

会计学院教师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安排了十一场精彩的主题报告,包括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会计学会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志斌的《智能会计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原江苏苏州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原教育部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钱东东的《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正保集团总裁助理,创智财经研究院副秘书长徐建宁的《AI时代的财经教育数字化改革》、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助理总裁、营销财务负责人汪华先的《企业数智化现状与人才需求》、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副校长、教授,云南省会计学会会计基础理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湘萍《基于双高院校背景下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建设探索与思考》以及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课程研发项目总监周铁莹的《新一代资源库建设:垂直领域 突破创新》等等。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直面数智化教育教学变化,聚焦当代教育工作者面对的数智化新趋势,专家名师共赴,围绕教育热点话题展开报告,对进一步加强会计学院新财经人才高质量培养,提升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及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施琴

摄影:施琴

初审:常莹

复审:陈倩

终审:陈茜

2024年4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