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概况
校友工作概况
发布时间:2020-04-17    阅读:

为支持和促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的发展需要,学院的校友工作正在逐步开展。校友团体是由曾在西南财大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学习或工作过的校友们共同组成。开展会计学院的校友工作旨在汇聚校友的力量和智慧,为会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将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论坛、讲座等各种联谊活动,为会计学院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提供一个分享经验、探讨问题、增进友谊、共谋职业发展的平台。

未来,会计学院的校友工作将会不断传承学校文化、弘扬学校精神,为各地、各届的校友与母校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校友与学校的共同发展而努力。

 

 

 

 

联系邮箱:xykjtf@126.com

扫码填写校友信息登记表: 

寻找散落天涯的蒲公英们-西财天府会计校友会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