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青春启航新征程——会计学院ERP沙盘俱乐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阅读:

2024年3月29日在德阳校区E201教室进行了会计学院学生竞赛中心ERP沙盘俱乐部期初见面会,本次会议由ERP沙盘俱乐部周鑫宇老师主持,共20名学生参加。此次期初见面会目的既是让新老成员相互认识,也是为本学期即将展开的竞赛和社团活动做动员。

首先,周鑫宇热烈的欢迎新成员加入到ERP沙盘俱乐部中,并请参会的全体学生做了自我介绍,通过此次破冰交流使成员能够更加熟悉。接着,周鑫宇详细的介绍了本学期的竞赛和社团两个方面的工作计划,将本学期的重点放在社团活动上,目标组织出高质量社团活动。周鑫宇在发言中提到希望新成员能够端正态度,明白参与竞赛活动的重要性,积极参加活动比赛,锻炼自己。最后,ERP沙盘俱乐部社长孙志鸿传达了社团活动策划和举办的相关注意事项。

孙志鸿介绍社团组织工作

此次期初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社团成员的交流,增进了社员之间的感情,还让新社员对ERP俱乐部有了初步的认知,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和相关竞赛锻炼自身,在ERP俱乐部展现更好的自我。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中心:周鑫宇

初审:张晓华

复审:张晓华

终审:陈茜

2024年3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