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会计学院教师参加数智赋能2024共创高质量发展院校人才培养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4-04-02    阅读:

3月30日,数智赋能2024共创高质量发展院校人才培养发展论坛在成都工业学院举行。论坛由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应用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指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等支持。会计学院会计系主任周慧灵、财务管理系主任常莹、会计系教师周鑫宇、审计系教师李晓洁共同参加了论坛。

会计学院教师参加论坛

上午的论坛安排了四场精彩的主题演讲,包括成都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保县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经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田鹏的《新质生产力背景下的企业数智化转型及用人需求》等。下午的论坛由三场并行分论坛组成,主题分别是数智商科、数智工科和数字经济的人才培养。分论坛围绕人才培养的理念、方法和高校优秀案例与经验进行主题报告。

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会议分享了高校数智化人才培养的前沿理念、解决方案和优秀实践,对进一步加强会计学院高质量新财经人才培养,提升专业教师教学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会计学院审计系:李晓洁

摄影:李晓洁

初审:周慧灵

复审:陈倩

终审:陈茜

2024年3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