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奋楫扬帆启新程,同心共谋谱新篇——会计学院审计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阅读:

谋新篇开新局,为明确新学期发展目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2日中午12:00,会计学院审计系在德阳校区C204教室开展了2024春季学期期初系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审计系主任李慧主持,审计系全体教师参会。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系部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第二部分为教学大赛动员,第三部分为课程组分组讨论。                                    

   

李慧主持2024春季学期期初例会  

会议第一阶段,为增强教师对工作职能的内涵理解,提升工作效率,李慧从教学资料收集审核汇总、科研工作、系部新闻宣传等方面对审计系的全方面工作安排进行分工部署。    

   

李慧对学期主要工作进行分工部署    

会议第二阶段,李慧从教学运行、课程思政、课程改革等进行详细工作安排。本学期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基础上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教学大赛,以赛促教,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李慧指出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一直是工作重点,要深入研究专业特性和行业发展情况,因材施教,做好教育教学的改革工作。

最后,由审计系各课程组进行分组讨论,主要围绕课程建设、教学大纲、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讨论。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的学期,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机遇与挑战并存。审计系全体教师将以开拓创新、龙腾虎跃的干劲,向着更新、更高的目标奋进。

   

会计学院审计系:景子芮

摄影:景子芮

初审:李慧

复审:段玥

终审:陈茜

20243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