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凝新聚力,筑梦前行—会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新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3    阅读: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适应新环境,完成角色转换。会计学院于2024年3月2日在德阳校区C204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新教师培训会,全体入职两年以内的教师参会。培训会分为两个内容模块:办学理念学习、教学资料规范和EQ平台使用,由会计学院周鑫宇和曲亚正两位老师主讲。

周鑫宇依次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学生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指导思想、课程教学方式、人才评价与考核、素质教育模式和育人环境营造。

undefined 

周鑫宇进行办学理念培训

曲亚正详细介绍了教学资料的撰写和EQ平台资料的上传提交等要求,为新入职老师进行了EQ平台的使用演示,强调在日常教学中资料规范性的重要性。

undefined 

曲亚正进行教学资料规范培训

本次新教师培训旨在帮助新入职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掌握教育教学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充分了解教学日常规范,尽快适应教学工作岗位需要。

 

会计学院会计系:周鑫宇

初审:周慧灵

复审:段玥

    终审:陈茜

2024年3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