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师生风采 >> 正文
【师生风采】展望新趋势,开拓新局面——国际教育中心参加ACCA X实习僧青年人才库落成典礼
发布时间:2023-04-21    阅读:

4月20日,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联合实习僧(萌想科技)主办,成都蓉漂人才发展学院承办,“数智赋能财金大学生高质量就业与校企合作主题论坛暨ACCA X实习僧青年人才库落成典礼”在成都盛大开幕。国际教育中心的柏青老师,前往成都国际人才港英才报告厅参会交流。

说明: WechatIMG424

知名高校、企业、专家、意见领袖参会交流

党的二十大明确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而大学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群体。”为全面贯彻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此次ACCA携手实习僧共同启动了“ACCA X实习僧青年人才库”计划,为拥有国际视野的财金大学生提供实习、校招和就业信息等相关服务,助力搭建雇主、高校、大学生就业和职业发展的桥梁,为包括大学生在内的有志之士创造机遇,助力他们在财会、金融和管理领域成就卓越的职业生涯。

说明: WechatIMG421

实习僧CEO曾舒煜作《从财经大学生就业看AI+数字话智慧就业的探索和实践》专题分享

说明: 4301682047175_.pic

《校企对话:双向奔赴,护航财金就业之路》圆桌座谈

同时,ACCA在本次峰会上宣布成立ACCA数智人才发展中心,旨在与合作院校共同引领变革——在ACCA方向班课程体系中强化数智内容的教学实践,升级ACCA方向班课程,培训ACCA老师,培养学生成为雇主所需的财会专业人士,为数智财会领域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交流活动为国际教育中心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平台,通过论坛研讨与互动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当下人才趋势、人才需求、大学生职业规划等热门话题。高校开展智能财会教育改革已是大势所趋,对于我校会计学院特色班的人才培养目标展望新趋势、开拓新局面。会计学院特色班也将继续努力培养复合财会人才,推进课程改革、赋能创新教学资源与方法,提倡以人为本,共营学习的生态系统,倡导终身学习等新人培目标。

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柏青

摄影:柏青

初审:梁宝丹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4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