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师生风采 >> 正文
【师生风采】走进名企,洞察未来——会计学院ACCA学子赴太平洋保险参访
发布时间:2023-04-12    阅读:

系好职业发展的“第一颗扣子”,在实践中扬帆起航。为帮助ACCA学子深入企业一线,开拓行业视野,洞见未来发展。4月6日,楷柏财经教育组织“走进世界200强金融名企——太平洋金融保险(四川分公司)企业参访”活动,带领川渝地区的ACCA学子开启奇妙的行业探索与职场体验之旅,我校2019级ACCA学子廖维汉、2020级ACCA学子肖丁杰和郑棪鑫作为代表参与。

说明: 图片

参观太平洋金融保险大厦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太平洋金融保险大厦。通过讲解,同学们深入的了解到太平洋的发展历史、公司规模、业务板块和企业文化。雄厚的企业实力、国企的社会担当、多样的业务板块、完善的员工福利,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世界200强企业的硬实力,也打破了对保险行业的刻板印象,了解到真实的保险业态。随后,银保部副总的分享则全方位的展示了太平洋保险的软实力。通过他的介绍,同学们更进一步认识了保险这一金融工具,并熟知了银行保险这一细分领域中的工作模式、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最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了现场面试,与太平洋保险银保部年薪过百万的金融精英们面对面交流,获悉金融行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让同学们拓展了财会人在就业选择上的更多可能。

说明: 图片

分享会现场

人生之路要自己走,要过怎样的人生,要有怎样的职业发展,完全是自身选择,只有自己才能赋予生命最佳的诠释。希望会计学院所有学子学会独立思考,把握方向,最终走出个人职业发展的“康庄大道”!

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刘桂江

初审:梁宝丹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4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