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师生风采 >> 正文
ACCA专业优秀毕业生专访(一)
发布时间:2020-05-27    阅读:

(优秀毕业生图片)

学姐,你是我们学校2011级第一位全科通过ACCA专业考试的学生,我们作为你的学弟学妹非常崇拜你,同时也想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看优秀毕业生是如何规划自己生活的?

主持人:请问你当时为什么会选择天府学院ACCA专业呢?

吴珏玮学姐:其实这个也是阴差阳错,我读大学的时候咱们ACCA专业还没有现在这么普及。然后,是我的父亲当时在招生网站上看到这个专业。我觉得看起来比较“高大上”,所以就选择了这个专业,也是一种特别的缘分吧。

主持人:对于ACCA考试,你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给学弟学妹们?

吴珏玮学姐:我觉得,不管是ACCA考试还是大学里其它的考试,想要通过考试就只有两个字也就是努力。也就是别人在寝室里看电视剧的时候你只能看书,别人谈恋爱的时候你也只能看书。也就是你要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学习中去,才能通过这个考试。

主持人:毕业之后,有工作或者读研的经历吗?

吴珏玮学姐:我毕业之后没有选择读研,我是直接参加工作了。但我们班的同学有很多是去读研了。

主持人:一转眼,时间已经过去十年了,对于ACCA专业成立十周年,学姐有什么话要对学弟学妹们说吗?

吴珏玮:时间真是过的好快啊!一转眼我都已经毕业了五年多了。我真的确实也很怀念在学校的时光,希望大家也能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因为你出了社会之后你就会发现在学校里真是你过得最开心最无忧无虑的一段日子。然后,我也希望大家能通过ACCA考试吧。你会发现这个考试带给你的,可能没有这么快的物质方面的提升。但是,它对于你的精神方面,你的学习方面都是一个非常好的美好经历。然后,也祝我们学校的ACCA专业发展的越来越好,谢谢大家!

主持人: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只有不断去寻找,突破自己,才能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谢谢吴学姐的配合,也谢谢学姐给我们带来这些受益匪浅的学习经验。

(优秀毕业生采访图片)

 

文字编辑:刘懿瑛

视频拍摄:王祺妮,徐美惠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