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启航成都】提升服务 构建高质量就业模式----会计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会计学院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阅读:

为全面推进落实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2023年2月20日,会计学院成都校区于1号楼503教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会计学院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林琳老师主持,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

说明: cdf932b6-2206-4575-9b45-eeab44f51d09

会议进行时

会议中,林琳老师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她指出,虽然当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但就业机遇仍非常多,高质量充分就业仍然可期;要充分利用就业政策,主动寻求就业帮扶,在积极努力中勇于承担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她希望,毕业生应拓展就业观念,科学合理定位,积极稳妥选择毕业去向,有效把握稍纵即逝的就业机会。最后,林琳老师总结说到希望全体辅导员齐心协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加快推进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切实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以赴做好会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开创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是对会计学院毕业生工作落细落实的具体体现。为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进行,努力开创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

初审:吴丽君

复审:宋雪娇

终审:林琳

2023年2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