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启航成都】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开展学籍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

 

2023届学生即将毕业,学生学籍卡资料相关事宜即将展开。学籍卡包含学生基本信息、在校表现等内容,对学生有较为重要的作用。为了各位老师及班级负责人能够更加简洁、高效、快速的完成学生学籍卡资料收集,会计学院成都校区于3月6日在一号楼503教室开展学籍卡培训活动。

学籍卡培训中

培训中,主讲人汪欣老师围绕学籍卡填写中较为重要且易出错的地方进行了重点说明,如文件命名格式的顺序、退伍复学同学的排序、文档字体格式的不同、学年度的断层情况以及毕业照片的提交方式等问题,并罗列出一些常见的文档错误给培训人员参考、借鉴。她对后期学生学籍卡的检查也做出了相关要求,如学籍卡中的照片不能进行放大、缩小,不得改变文档的格式,各个表格的命名格式、提交文件夹中文件数量是否齐全、格式是否正确进行着重的检查。

主讲人重点讲解学籍卡易出错部分

本次的培训活动针对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进行了详细说明,老师及班级负责人对学籍卡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从而促使师生更加高效、正确、快速地完成该项工作。

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学生:余恒

摄影:余恒

初审:汪欣

复审:林琳、李欢

终审:姬倩倩

2023年3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