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启航成都】恪尽职守,奋勇向前——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召开2022年度年终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    阅读:

 

勤回顾,擅总结。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会计学院成都校区于12月30日召开了2022年辅导员述职大会。结合目前疫情形势,本次述职大会采用线上的方式。

会议首先由会计学院成都校区的13位辅导员分别进行述职汇报,结合辅导员工作职责,围绕学生日常工作、班级管理、行政工作等方面总结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各辅导员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明确之后的努力方向,力求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优秀的成绩。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要求,以学生为主体,重视学生发展,做好学生引路人。

说明: e17549f3-b5a0-4d3b-9e87-28020c3ccafa

年终述职会议截图

会议最后,林琳对本次辅导员述职大会进行总结。首先她对13位辅导员这一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辅导员在带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一些建议,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在班级管理以及职业规划教育等方面做出一系列明确的指示。

本次会议,每位辅导员都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明确了下一学年的工作计划,为今后的工作确定了更清晰的目标,促进辅导员之间的工作交流,进一步推动了会计学院成都校区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

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吴欢玲

一审:张如玥

二审:姬倩倩

三审:林琳

2022年12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