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发展成果惠及人民,幸福生活共创共享——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发展是实现人民幸福的关键”线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阅读:

发展之路,幸福之源。4月7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红色蒲公英宣讲团”在各班晚签到班会组织开展“发展是实现人民幸福的关键”宣讲,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孙丽娟老师班级宣讲中

本次宣讲主要围绕“国之称富者,在乎丰民”“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绿色发展”三个方面进行。首先宣讲人带领同学们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发展观,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稳步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之后,宣讲人向同学们讲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强调在发展的新征程上,不管乱云飞渡、风吹浪打,都要紧紧依靠人民,把人民的幸福安康作为其最终目的。最后在宣讲人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到绿色发展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深刻地认识到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同学们要积极拥抱绿色发展理念,将其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构建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永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冉青老师班级宣讲中

聚焦发展,共创幸福未来。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发展的进程中,只有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才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郑林欣

摄影:张晋荣、赵若琪

初审:冉青

复审:叶春平

终审:林琳

2024年4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