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会计学院第一、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线下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阅读:

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3月25日至27日,会计学院第一、第九党支部在德阳校区教学楼F204、F205举行了以“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为主题的线下观影活动,此次活动共计200人参与。

活动宣传海报

吃苦耐劳激后代,助人为乐不留名。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构建和谐社会。活动伊始,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有序进入会场,宣布活动开始。观影期间,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一个人只要有一颗真正爱国、爱人民、有奉献精神的心,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让人们感到温暖。雷锋就是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这一点,他在工作和生活中无私帮助别人,忠诚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为人民服务,赢得了广泛赞誉。活动尾声,工作人员安排同学们有序离场,并公示此次观影活动人员名单。

活动优秀作品

暖春三月颂雷锋,世代相传永继承。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坚持“钉子精神”,做任何事都要认真求实,敢于钻研,同时秉持乐于助人的初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弘扬美德,争做雷锋式的好少年,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会计学院第一、第九党支部:江莉、徐迎凯

摄影:唐诗萃

初审:郑 艳

复审:宋俊谊

终审:林 琳

2024年3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