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清明祭英烈,丰碑励青春——会计学院第一、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1    阅读:

纪念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日至2日,会计学院第一、第九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于线上举行了以“清明祭英烈,丰碑励青春”为主题的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此次活动共计500人参与。

活动海报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铭记先烈的事迹,领悟其中的深刻内涵和价值,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传承,培养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家国情怀。此次活动形式为制作烈士名片,以此缅怀烈士。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完成活动策划案,确定宣传内容并收集参与人员信息;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制作名片,增强了国家意识、集体荣誉感和爱国主义情感,坚定文化自信,增进了文化认同感;活动后期,对应负责人收集活动作品并确认最终合格人员名单,最后进行公示和补录。

活动优秀作品

清明节里祭忠魂,先烈豪气耀昆仑。时值清明,我们不仅要缅怀先人,也要致敬英烈,更要沿着他们的足迹,无愧自我,无愧时代,遥望未来,砥砺前行!

 

会计学院第一、第九党支部:徐迎凯、唐诗萃

摄影:卢 怡

初审:郑 艳

复审:宋俊谊

终审:林 琳

2024年4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