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以考促学强化认知,以学促行知行合一——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开展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23-06-03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考试制度,调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于6月2日中午在教学楼F303至F306开展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考试。

说明: QQ图片20230603150013

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结业考试现场

此次结业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察。考题范围包括党的理论知识、当下政治时事等。考试过程中,所有学员全神贯注反复揣摩,认真思考谨慎下笔,最后结业考试顺利完成。学员们通过本次结业考试加强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历史以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同时加强了对时政热点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说明: QQ图片20230603150052

反复揣摩、认真落笔

通过本次党校结业考试,各位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加正确、深刻的认识,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严于律己,及时改正生活与学习中的不足,从而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同时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做好身边同学榜样,不断完善自我,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戴莉娟

摄影:阳文捷

初审:夏丹

复审:姬倩倩

终审:林琳

2023年6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