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淬炼初心使命,蓄足源头活水——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3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教育培养,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于6月2日在B201教室组织了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说明: IMG_256

线上专题讲座现场

发展对象培训工作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本次集中培训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的原则,通过专题讲座的方式引导学员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使命。培训会中,专题主讲人周锦宇在线上为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和创业经验,用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树立学习榜样,他告诉大家:要设定目标,向上奔赴;要恪守本职,践行理想,服务民生需求;要追赶浪潮,扎根人民,建功新时代。学员们全神贯注聆听讲座,并在讲座过程中认真做笔记写心得。

说明: IMG_256

学员做培训记录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秉持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组织的蓬勃发展而不断助力!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游泽波

摄影:叶昕

初审:夏丹

复审:姬倩倩

终审:林琳

2023年6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