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弘扬宪法精神,夯实法治根基——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开展法治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

宪法是立国之根基、富国之圭臬、强国之重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于6月2日-4日在线下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建设”为主题的法治教育活动。

法律知识竞赛答题现场

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同学们在知识竞赛中不断巩固宪法知识,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在制作宪法手抄报过程中,用手中的笔描述出自己对法治理念、法治原则、重要法律概念的认识与理解,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了我国宪法的重要意义、基本内容和主要精神。

优秀宪法精神手抄报展示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天府学子对于宪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学习宪法、感悟宪法、尊崇宪法,承担起当代青年的崇高责任,把宪法精神浸润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心中有尺、手中有法,坚定不移做宪法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陈佳敏

摄影:阳文捷

初审:夏丹

复审:姬倩倩

终审:林琳

2023年6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