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开展5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

为进一步梳理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下一阶段具体工作思路与方法,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各部门工作配合度,提高工作效率,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于5月31日晚在D203教室开展5月全体例会,会议由主任团成员董倚铭主持,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董倚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对部员们进行党的理论知识考察,通过对党的知识考察来增强各成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自信。接着,是各部门负责人对5月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及优点进行反馈,并对问题提出改进方案,同时对本月表现优异的成员作出表扬。会议的最后,主任团董倚铭同志对工作中主人翁意识和纪律问题做出强调,期望成员们能够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学生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五月工作汇报

通过此次全体例会,调动了各成员的积极性,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各成员职责,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工作将迈向新的高度!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张杨霖

摄影:张杨霖

初审:夏丹

复审:姬倩倩

终审:林琳

2023年5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