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2024届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5    阅读:

一、团队概况: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是以会计学院大学生就业为服务对象的公益性学生组织。就业促进会自2021年9月成立以来,紧跟社会发展的脚步,以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为目标,以服务会计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为根本,坚持“学生有需求,学校有服务”的工作理念,努力构建就业指导、服务、管理三位一体的学生就业工作指导和服务体系。

就业促进会始终以“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为宗旨,主要承办会计学院的校园招聘会,专场招聘会等中、小型校内活动,定期组织创新创业交流论坛,组织策划企业宣讲会、创业讲座、校友会等等。就业促进会设有主席团和以下四大部门:办公室、对外联络部、文宣部、策划执行部。

部门分类

人数

工作内容

主席团

3

在会计学院就业工作小组的指导下,全面负责就业促进会的日常管理,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对接,与会计学院德阳校区对接,积极推进会计学院就业全程化工作的开展。

办公室

10-15

1. 拟定工作计划,规范工作制度,负责就业促进会日常管理;

2. 整理保管用人单位与同学的招聘、就业资料、活动资料;

3. 收集招聘学生简历,负责会计学院学生参加就业专场招聘会盖章工作;

4. 配合完成实习请假材料整理汇总工作、工作演示文稿制作、其他文案和文书性工作,负责就业促进会活动经费的管理和其他接待管理工作。

对外联络部

10-15

1. 与校就业指导中心对接相关工作;

2. 收集和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充实就业网络信息,简历收发对接就业办;

3. 配合实施每年的学院招聘会。

文宣部

10-15

1. 负责就业促进会新闻宣传工作,包括促进会海报、传单、新闻稿、微信公众号推文撰写和发布,美工、编辑等工作;

2. 处理讲座、沙龙材料,在重大活动中承担摄影,报道工作配合其他各项活动项目小组的工作。

策划执行部

10-15

1. 组织开展学院学生就业活动;

2. 负责就业促进会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并对就业各类活动进行管理;

3. 加强与德阳校区低年级学生的联动,共同组织策划开展就业促进活动。

二、招新对象及条件

招募人数:50-63人

此次招聘仅面向会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即2020级本科生,2021级专科生

希望中的你:

●有政治觉悟、有奉献精神的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有相关工作经验(如曾担任社团或团学等部门工作经验等);

●会较为熟练的使用办公软件;文宣部需要有一定的文字或美术基础;

●有相关工作经验(如曾担任社团或团学等部门工作经验等);

●有强烈的责任心、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性格外向,善于与人交流,语言表达能力较强,乐于奉献,不计得失;

●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在短时间、高压力下完成工作目标。

付出与收获:

●定期举办团建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

●良好的工作环境及温馨的工作氛围;

●增强办公技能和求职技能,提升个人求职技能和综合素质能力;

●企业参观交流,与HR近距离交流;

●入党、评奖评优加分;

●一起努力,共同成长。

在这里,无论你是专科还是本科,你都能结识来自本学院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这里,只要你足够优秀!只要你有激情有理想有抱负!在这里,你的光芒不会被遮挡,这里有我们为你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三、招新程序:

1、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4月25日-5月8日

报名方式:有意者将自己的个人简历(简历模板见附件1)发送到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邮箱:791017691@qq.com邮件主题:拟应聘部门-学号-姓名-电话(报名文宣部的同学,欢迎提交新媒体、设计类相关作品或写作文章的作为附件)。

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将于5月9日对提交的申请表进行审核,选拔合格的同学于将于5月中旬左右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与方式我们将在群里进一步告知。

请有报名意向的同学加QQ群进行咨询(群号:302529516)。

说明: 2024届就业促进会招新咨询群群聊二维码

2、公开竞选

入围名单确定后,就业促进会将及时通知符合条件的竞选人员,并以公开形式开展面试。面试地点及时间后续通知。

3、公示、聘任

评定后名单将在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结束,初步聘任名单中未被进行任何有效检举的参选者,将被拟聘任。拟聘任期满1个月表现优秀者被正式聘任。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就业促进会

初审:宋雪娇

复审:姬倩倩

终审:林琳

2023年4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