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学生党建办公室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5    阅读:

会计学院成都校区目前共有六个党支部,分别为会计学院第四、五、六、七、八、九党支部,其中七、八、九党支部为学生党支部。成都校区学生党建办公室是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的带有政治先进性的学生组织,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旨在提高全院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推进学生党建工作进一步正式化、制度化、规范化。为充实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力量,促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的提高,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学生党建办公室决定开展招新工作。热诚欢迎各位党员、积极分子加入党建办公室,为新时代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一、招新对象及条件

1、2024届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2、学习态度端正,能起到表率作用;

3、有党务工作经验(如曾担任党支部干部,党小组组长等)优先录取。

二、团队概况:

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学生党建办公室下设秘书处、办公室、组织部、文宣部四个部门,主要负责成都校区各个支部的学生党建各项工作,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部门分类

人数

工作内容

秘书处

2

1. 协调分配:完成主任与各部门工作的上传下达,并及时将上级决策传达给各部、分配各部工作,同时将各部门情况及时反映,以备办公室及时做出工作调整。

2. 制度建设:完善已有的纪律声明、部门考核制度、会议记录、党建活动筹备、理论学习计划、请假及档案管理等工作。

3. 管理工作:做好部门职能细化工作,并协助各部门进行了解,组织学生干部培训,统筹管理党建办公室整体工作。

办公室

15-20

1. 日常工作:拟定工作计划,规范工作制度;负责党员日常管理、党费收缴与管理;

2. 活动策划:牵头组织开展每月的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常规工作,并做好相关学习的会议记录。

组织部

15-20

1. 党员发展考核:协助支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和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

2. 党员档案管理:负责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档案的归档、整理、转接工作。

文宣部

15-20

1、宣传动员:运用宣传平台做好党务专栏、新闻稿等宣传工作。

2、党内监督:民主生活会的组织与开展并做好相关记录。

三、招新程序:

报名审核→面试考核→确定入选名单→公示

1、报名方式

申请者需填写《报名表》(附件1)发送到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学生党建办公室邮箱:437788895@qq.com邮件主题:学号-姓名-电话-拟应聘部门(报名办公室和宣传部的同学,欢迎提交活动策划、新媒体、设计类相关作品或写作文章的作为附件)。

请有报名意向的同学加QQ群进行咨询(群号:782955061)

说明: 5E85A5E38D774F31F2635B0149208EF0

2、公开竞选

入围名单确定后,学生党建办公室将及时通知符合条件的竞选人员,并以公开形式开展面试。面试地点及时间后续通知。

3、公示、聘任

评定后名单将在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结束,初步聘任名单中未被进行任何有效检举的参选者,将被拟聘任。拟聘任期满1个月表现优秀者被正式聘任。

欢迎加入党建办公室!

在这你将收获锻炼自己的机会

展现能力的平台和深入学习的经历

这将会是非常宝贵的经验

我们期待认真负责、勇于担当的你

加入党建工作室

与我们一起奋斗、共同成长!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学生党建办公室

初审:梁慧

复审:李欢、姬倩倩

终审:林琳

2023年4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