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招新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5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委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学院团委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作用,根据毕业班特色及相关工作要求,现面向全院2024届全体同学开展招新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部门简介及招聘人数:

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是党领导工作的得力政治助手,是学生群团的可靠组织支柱,是学校与青年学生联系沟通的牢固桥梁纽带,紧密围绕人才培养根本任务,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各项工作和活动。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青年特点,积极开展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负责团委日常行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团组织建设等团学工作。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设有书记处和以下三大部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

部门分类

人数

主要工作内容

书记处

3

1. 协调和统筹学院各项团委事务;

2. 撰写会议纪要、工作简报和工作总结;

3. 部门考核及各项评优工作。

办公室

15-20

1. 策划及实施学院团委活动;

2. 资料审核、文件管理、物资管理、财务报账、活动场地审批;

3. 负责毕业班第二课堂成绩评定和审核工作;

4. 组织、开展日常义务劳动。

组织部

15-20

1. 协助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工作;

2. 共青团相关工作:团员发展、团费收缴、团员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团日、青年大学习等各项专题学习)、团校培训、团员档案及资料管理、智慧团建系统运营。

宣传部

15-20

1. 负责团委各项活动和重大事项的新闻宣传;

2. 运营学院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

二、招募人员条件:

1. 集体荣誉感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2. 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政治觉悟高、有奉献精神;

3. 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及创新意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 有一定的信息整合分析能力和较强的文字功底。

三、报名与选拔方式:

1.有意向的同学,即日起至5月9日,将报名表附件1(电子档)发送至邮箱450184715@qq.com,邮件主题:学号-姓名-电话-拟应聘部门(报名办公室和宣传部的同学,可附上活动策划、新媒体设计类相关作品等原创作品)

欢迎扫码入群咨询,群号:689066601

undefined

2.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将对提交的申请表进行审核,并组织审核合格的同学进行面试,后续面试方式和录取结果将会通过qq群或短信方式通知。

3.初审名单将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将被拟聘任,拟聘任期满1个月表现优秀者被正式聘任。

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在汇聚期待的灯光里,点燃激情,沸腾青春,铸就你我惊世的璀璨,挖掘自我才华,挖掘自我潜质。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期待你的加入!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成都校区)

初审:赵绪燕

复审:李欢、姬倩倩

终审:林琳

2023年4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