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金秋天府,青春启航—RPA财务机器人俱乐部招新啦!
发布时间:2022-09-12    阅读:

会计学院全体同学们:

面对现下“互联网+”的时代,会计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传统财会人员正面临着转型,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为核心技术的财务机器人的面世,也吸引了更多企业和财会人员的注意,为此学院成立PRA财务机器人俱乐部,带领同学们走进最前沿的会计领域,现面向全体会计学院公开招聘社团成员,招聘通知如下:

一、 招聘对象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全体学生

二、 选聘条件

1. 学习成绩优良,无挂科记录(选修除外),对财务机器人有一定兴趣

2. 做事认真负责,品行端正,纪律观念强,热爱学习,具有奉献精神,无违法乱纪行为;

3. 有一定科研兴趣,能够协助老师完成社团工作、参与科研工作。

三、 工作职责

1.俱乐部主要由办公室、宣新部、活动部三大部门构成,办公室主要负责俱乐部成员的日常管理工作,会议的组织和召开,文件的撰写和收集,宣新部主要负责活动讲座的策划宣传工作和招新工作,活动部主要负责活动竞赛的组织与开展工作,同学们可选择一个部门加入。

2.所有社员需参加社团组织的信息技术、财务机器人等培训。

3.所有社员需要服从老师一对一/多的科研指导,并能积极配合。

四、 选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3日-9月20日

2.报名方式,扫码入群后关注群消息填写报名表

undefined

3.根据意愿组织开展选拔

4.咨询电话:13452492733 陈语宣

五、待遇

享社团加分;有晋升机会可留任部长、社长;能够学习到最新最前沿的会计知识;由老师一对一/对进行科研指导;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

2022年9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