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智能会计、大数据财务管理、大数据审计特色班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

会计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

信息技术的发展对财经人才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进一步落实学院“新财经”人才培养理念,更好地培养适应新技术新业态的专业人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将在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学生中进行选拔,组建智能会计、大数据财务管理与大数据审计特色班,具体选拔方案如下。

一、选拔条件

  •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 具备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 具备较强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

  • 勤奋刻苦,求知欲强;

  • 会计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

二、选拔对象及人数

  • 会计学(智能会计特色班):会计学、会计学(CPA中国注册会计师方向)专业学生可报名申请,计划选拔30-40人。

  • 财务管理(大数据财务管理特色班):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可报名申请,计划选拔30-40人。

  • 审计学(大数据审计特色班):审计学专业学生可报名申请,计划选拔30-40人。

三、选拔程序

(一)报名及初审

有意愿就读特色班的同学,请在9月12日前填写会计学院特色班报名申请表(附件1),并将填写好的申请表电子档提交到指定邮箱(yeqin@tfswufe.edu.cn)。文件按照“附件1:会计学院特色班报名申请表-特色班名称-姓名”命名。填写报名表的同时,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请注意与报名申请表信息保持一致。

特色班报名信息汇总表二维码

undefined

(二)确定入围面试学生名单并组织面试

9月13日至9月14日,学院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以高考数学成绩为依据进行筛选,并按照高考数学成绩由高到低划定进入面试学生名单,组织特色班选拔面试。

四、其它说明

  • 三个特色班均按录取专业收费标准缴纳学费,不再收取额外费用。

  • 学生进入特色班学习后,没有特殊情况,不得中途退出,如果确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必须退出特色班学习,只能退回原录取专业学习。

  • 咨询电话:

智能会计特色班: 左老师 15102883033

大数据财务管理特色班: 周老师 13678055668

大数据审计特色班: 景老师 185819630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

2022年9月5日

附件1: 会计学院特色班报名申请表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