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校企携手,共育英才——“西财天府—北京国富人才培养项目”订单班第三期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

3月5日,会计学院与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分所)携手打造的“西财天府—北京国富人才培养项目订单班”第三期宣讲会在德阳校区C203报告厅举行,宣讲会由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史天玥主持。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分所)电信项目组经理熊彦婷作为主讲嘉宾。此次宣讲会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共有二百余名2021级学生积极参与。同时,会计学院院长助理陈茜和校企合作办公室柏青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首先,陈茜代表学院对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与北京国富四川电信财务共享订单班项目合作的背景和意义。她表示,这一合作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促进学生专业素养的提升和职业发展规划的实现。

随后,熊彦婷详细介绍了北京国富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企业文化,并重点阐述了订单班的培训内容和未来职业发展路径。她表示,订单班将为学生提供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机会,帮助学生快速成长为具备国际视野和专业技能的会计人才。

   

熊彦婷对订单班项目作介绍

接下来,进入答疑时间,学生们积极提问,熊彦婷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他们对订单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学生积极互动

宣讲会结束后,学院迅速组织学生们进行了现场笔试。笔试内容紧密结合会计专业的实际需求和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特点,旨在全面考查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整个笔试过程秩序井然,学生们积极投入,认真作答,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质和严谨的答题态度,展现出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也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共进,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会计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 史天玥

摄影:史天玥

初审:范涤

复审:陈倩

终审:陈茜

2024年3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