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引领碳中和财经发展,共筑校企合作新篇章——会计学院赴中节能衡准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碳”人才培养政策,会计学院持续推进与中节能衡准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简称中节能衡准成都分公司)的深度合作。2024年3月11日,会计学院院长助理陈茜、低碳会计工作坊负责人王玮、低碳会计学生俱乐部负责人史卜宇赴中节能衡准成都分公司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中节能衡准成都分公司市场运营部主任李骏松负责接待并参加了会谈。                                

会议中双方代表首先对共建课程以及共建教材等项目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双方就碳中和财经产业学院实施方案、学生实习实训具体实施情况以及教师挂岗锻炼推行计划等进行深入探讨和沟通。

   

与会双方展开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会计学院希望与中节能衡准成都分公司之间的合作项目将进一步落地,从而促进双方深度融合,培养出更多的“双碳”领域新财经人才,为推动我国绿色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低碳会计工作坊:史卜宇

            摄影:史卜宇

初审:王玮

复审:陈倩

终审:陈茜

2024年3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