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暨首届西财天府大学生低碳环保行动创意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15    阅读:

 

12月10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暨首届西财天府大学生低碳环保行动创意大赛落幕,本次大赛是由会计学院主办,低碳会计工作坊、低碳会计学生俱乐部承办的首届“低碳、环保“主题的大学生创意大赛,为迎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周年校庆,通过开展大学生"低碳环保行动创意大赛"提高学校师生环保意识和责任,提倡低碳环保的校园文化和生活方式。

获奖学生作品

本次大赛主题是“低碳生活·绿色校园”,比赛涵盖校内、校外的低碳生活衣、食、住、行方式,通过文字、美术创意、短视频、项目策划书四种不同方式进行展示。比赛从报名、备赛到参加比赛历时1个月时间,大赛共搜集作品53份。

本次比赛不仅宣传了国家“双碳”战略,拓宽了学生们的专业视野,锻炼了同学们观察生活的能力,还融合了学生思维创新、艺术文化、经济政策等多个领域的内容,作品里凸显了同学们的兴趣特长,满足学生们不同的职业发展需要,是会计学院“会计+低碳”育人理念的体现。

附件1.获奖名单

低碳会计工作坊、低碳会计学生俱乐部:王玮

制表:侯玉盼

初审:段玥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2年12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