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金蝶-学校“数字化人才培养工程实习就业班”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

2022年5月16日,学校会计学院联合金蝶精一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数字化人才培养工程实习就业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模式,由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老师陈语宣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金蝶精一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川渝区总监徐义,金蝶精一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培训部高级讲师郭文强,会计学院院长助理陈茜,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相关教师以及2019级会计学院本科学生共计150余人。

会议开始由陈茜致辞,并对本次实习就业班进行了具体的介绍。陈茜提到当前就业形势严峻,金蝶数字化人才培养工程实习就业项目打通了从人才培养到实习就业的全链条,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个锻炼实践能力和提升专业技能的绝佳机会,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本次实习就业培训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

陈茜向同学们介绍实习就业班

接下来,金蝶精一培训部郭文强进行了“金蝶数字化人才培养工程实习就业班”项目宣讲,内容包括金蝶企业介绍、数字化顾问介绍、金蝶数字化实施交付实习过程介绍、实习、就业调配及顶岗实习、实习及入职待遇讲解。

金蝶是一家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管理服务,涉及云ERP、EBC云服务、金蝶系三大板块,目前是唯一一个入选Gartner全球市场指南的中国企业SaaS云服务厂商,有超过680万家客户。

郭文强强调,企业数字化转型是未来的大方向,无论是政府还是事务所都在积极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布局,未来企业数字化顾问人才缺口非常大,企业信息化顾问应具备核心素质、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三个方面的能力。其中,核心素质包括客户导向、诚信负责、创新能力;基本知识包括ERP产品知识、实施方法论、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企业管理实务基础知识、软件开发、数据库;基本技能包括项目管控能力、演讲表达能力、商务写作能力、业务诊断能力、问题解决能力。

郭文强向同学们分享数字化顾问人才缺口

郭文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答疑

最后,郭文强就金蝶数字化实施交付实习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林兰明

摄影:林兰明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5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