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六名学子荣获2022年CMA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05-23    阅读:

2022年5月,根据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奖学金项目评选标准和条件,通过层层选拔,会计学院CMA国际精英班财务管理专业的张皓玥、审计学专业的邵文蝶以及会计学专业的栾瑞杰、罗异、朱子倩、周玉萍6位同学荣获本年度CMA奖学金。CMA奖学金为获得者免费提供等值约6000元的CMA学员注册和CMA考试机会。

CMA奖学金项目是IMA全球推广项目,旨在支持和帮助全球高校在读的优秀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了解管理会计、考取CMA认证和宣传管理会计的价值,鼓励优秀的高校学生投身管理会计行业,并弥补许多公司财务团队日益扩大的人才需求。

此次,IMA协会授予这6名同学CMA奖学金,彰显其对会计学院紧随时代发展的人才培养以及对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效果的认可。望获奖同学努力学习掌握管理会计知识,积极备考,为人生和事业之路添灯加彩,为管理会计发展贡献力量。以下为六位同学CMA奖学金证书展示:

 

会计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刘桂江

摄影:刘桂江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5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