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扬帆德阳】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落实日常管理要求——会计学院(德阳校区)召开辅导员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阅读:

4月20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会计学院在图使馆201召开辅导员例会,强调疫情防控不松懈,日常管理要抓牢。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主持,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孟仁丹讲话,德阳校区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孟仁丹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案例,强调疫情防控切勿放松警惕,辅导员要做好防疫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科学把握疫情形势。建议学生不出川,若学生从涉疫地区返校定提前上报,遵守相应管控措施。

随后,冯梦然对辅导员日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精准把控学生安全在校情况,严格设置人脸识别打卡时间和范围,同时落实学生夜间进出校登记制度;加强支部和部门查寝力度,杜绝晚寝和旷寝现象;细致办理OA流程,避免低级错误发生。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图书馆201

会议最后,严飞雷对学生管理工作要求进行了补充,指出辅导员要及时查看学校关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校庆20周年”的相关通知,积极配合部门开展工作。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逐层反映问题,掌握学生舆情管理工作的主导权。

学生事无小事,辅导员要将疫情防控融入日常管理工作中,齐心协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会计学院:王雪玲

摄影:王雪玲

审核:邓欢

2022年4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