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云就业—会计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阅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往的线下招聘会和求职考试纷纷取消,打乱了毕业生求职的节奏,教育部、企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目前正通过搭建就业“云平台”,提供各项就业“云服务”,实现网络招聘。会计学院积极对接了部分企业进行网上招聘工作,为学生推送就业招聘信息,做好线上就业政策宣传,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通过网络平台求职、面试、签约,积极帮助广大毕业生就业。

3月17日下午15时,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空中宣讲会,招聘信息化实施顾问、财务实施顾问、智能制造实施顾问、供应链实施顾问、人力资源实施顾问、客户化开发工程师等六种岗位人才。前期对会计学院毕业生应聘意向调查显示,27名本科同学有意向应聘财务实施顾问职务,3名同学有意向应聘信息化实施顾问职务。

云招聘宣讲会

此次云招聘宣讲会对公司背景、岗位待遇等各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解答了应届毕业生迫切关心的问题,通过对实施顾问所需能力、优点来激励财务人应与时俱进,更是指明了信息化与会计行业相结合是未来企业最需要的人才。宣讲会结束后,下午17时各位应聘者开始在系统上完成笔试测验。

笔试要求

笔试结束后会计学院的毕业生都表示收获颇丰,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感受吧!

2016级本科刘晓:今天的宣讲会让我真正的了解到了财务实施顾问、供应链实施顾问这些岗位具体的工作内容和要求,也让我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宣讲会结束后我参加了笔试,主要包括逻辑测试和性格测试,答题的过程中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对许多题目涉及的知识不了解,这也提醒我要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多方面提升自己以适应工作需要。即将迈向社会的我们,许多新事物都是初次接触,我们能做的就是要不断完善自己,让自己成为对企业做贡献的人。

2016级本科张思月:金蝶招聘宣讲会上首先播放了企业宣传片,感觉里面的小哥哥小姐姐都是活力满满,他们的工作及活动丰富多彩,办公环境也很舒适。我参加了线上笔试,首先填写个人信息和职位意向,进入答题界面,题型多是逻辑题和性格测试题,逻辑题需要通过分析计算得出答案,性格测试则是根据自己的想法来选择。总的来说,这次体验很好,我希望能有幸到金蝶工作。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春季招聘会向广大会计学子们传递出一个重要信息——未来公司对财会方面的需求是复合型人才。复合型的会计+人才发展是大势所趋,在牢牢掌握基础知识的前提下,向复合型会计人才发展方能使自己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会计学院

2020年3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