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会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3-23    阅读:

当前,全国上下正齐心协力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一些国家、地区已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入境管制措施,我国部分地区根据疫情情况也暂停部分旅游活动,为保障中外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局、国家移民局、外交部领事司已经分别下发通知,提醒中国公民谨慎选择出境等旅游活动。

鉴于以上情况,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发出如下倡议:

一、高度重视,坚定信心。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首位,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坚定能成功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二、模范带头,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在疫情防控期间因地制宜,积极开展科学健身活动,注重个人卫生,常通风,勤洗手,多喝水,不进食野味,不在无保护状态下接触活禽。

三、减少出游,做好防护。疫情防控期间,请尽量减少外出,谨慎选择国内及境外旅游等活动,这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对他人的负责。必要出行时,需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并尽量控制出行范围与时间,不在人员密集场所逗留。

疫情防控是当前全社会的重大紧迫任务,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防控战役做出最大的努力!


会计学院党总支

二0二0年三月二十二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