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通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关于做好境外回国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7    阅读:

 

为全面做好疫情应对和防控,坚决阻断传染源、切断风险点,经会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就境外回国全院师生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途中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尽量减少与他人近距离接触,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二、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入境时积极主动配合健康询问和检查,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度及以上)、咳嗽、乏力、呼吸急促等不适症状时,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三、所有回国人员,回国前及回国后,回国前应向相关部门报备,回国后及时与当地社区联系,并向学院报备。避免与亲属、朋友接触,严格执行14天自我单独居家隔离观察。如隔离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应立即上报学院,并向当地疾控中心报告,前往医院就诊,配合防控工作。

四、请根据防疫规定,自觉执行在现居住地居家隔离,按照学校要求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日期以学校后续通知为准。

五、对瞒报信息、拒不配合隔离等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触犯刑法的,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请全院师生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得擅自接待、会见回国人员,并及时主动将返程注意事项告知国内相关部门,将掌握到的相关信息及时上报学院。



会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