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党建办公室组织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厚情怀,号召全体党员学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头做到时刻讲安全,为人民生命安全筑起坚实的长城。3月24日,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党建办公室特此开展了以“保障安全,向‘锋’而行”为主题的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姬倩倩老师班级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主题会议的形式开展。会议首先围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内容,学习了该条例针对未成年人使用网络,在网络素养促进、网络信息内容规范、网络沉迷防止等方面作出的要求。通过学习,明确了保护未成年人安全使用网络的努力方向以及各方责任,深刻表明了国家对于未成年人网络安全的重视。其次围绕电视专题片《安全重于泰山》展开观影学习,学习了把握生产安全、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要求,通过观影学习,能够深刻体会到安全生产是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党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鲜明表现。在这次活动中,各党员清晰地体会到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坚定了各党员的初心使命。

宋雪娇老师班级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张国燕老师班级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生命重于泰山,责任担当在肩。作为青年党员,应当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信念,做好先锋榜样作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增强自身安全意识,学习相关安全技能,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重视,同时激励着青年党员们勇担责任,发扬先锋模范精神,立志为党分忧、为民奉献,为我国生产发展的安全保驾护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计学院(成都校区)党建办公室:王俊杰

摄影:朱若冰

初审:陶叶灵

复审:李欢

终审:林琳

2024年3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