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缅怀三一八烈士,弘扬红色文化——会计学院第一、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党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

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会计学院第一、第九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于3月18日至20日线上开展了以“缅怀三一八烈士,弘扬红色文化——党史我来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此次活动共计500人参加。

活动宣传海报

本次活动参与形式主要为绘制一张有关三一八惨案的手抄报和了解三一八事件并撰写感悟。活动期间,同学们了解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他们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幸福而英勇奋斗的决心和信念。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和平的珍贵和来之不易,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的同时更要传承和发扬烈士们的英勇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活动后期,工作人员收集并审核活动作品,发布合格人员名单以及进行后续的补录工作。

活动优秀作品

先烈永不忘,立志更坚强。此次活动能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爱国价值取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努力学习,积极为下一个百年目标作出贡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计学院第一、第九党支部:孙莅君、徐迎凯

摄影:唐诗萃

初审:郑 艳

复审:宋俊谊

终审:林 琳

2024年3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