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党的青春活力——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十二月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

 

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12月14日中午,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以“坚定坚持党的自我革命”为主题的十二月党课学习,党课由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李欢主讲,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党课学习主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这两个“最”的表述,深刻指出了勇于自我革命是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也是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李欢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坚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

说明: 屏幕截图 2022-12-15 212936

党课学习内容

能胜强敌者,先自胜者也。当代青年要勇于自我超越,敢于突破自我,时刻以更远的目标、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激发自己,从而塑造出更好的自己。学生党员要兴党强党,就必须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努力在革故鼎新、守正出新中实现自身跨越,不断给党和人民事业注入生机活力!

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袁梦苓

摄影:袁梦苓

初审:梁慧

复审:林琳 李欢

终审:姬倩倩

2022年12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