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感悟百年党史,坚定历史自信——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定自身理想与信念,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要求,12月14日中午,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以“历史自信的理论意蕴和实践要求”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会计学院第四支部副书记宋雪娇主讲,全体党员准时参会。

党课学习主题

本次党课,宋雪娇从为什么要坚持历史自信、历史自信包含的内容以及如何坚定历史自信这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帮助同志们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与经验,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掌握历史主动。习近平总书记谈到,历史认知是历史自信的重要基础。不了解历史,就谈不上历史自信;不正确认识历史,也不可能拥有历史自信。坚定历史自信,首先要全面、客观、辩证地对待历史。宋雪娇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始终尊重历史规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把握历史自信的理论意蕴和实践要求,感悟百年党史,坚定历史自信。

党课学习资料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本次党课学习后,同志们要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坚定自身理想信念,高举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旗帜砥砺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谭渝芳

摄影:谭渝芳

初审:梁慧

复审:林琳 李欢

终审:姬倩倩

2022年12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