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用心前行,筑梦远航——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阅读:

 

 

千帆竞发,奋楫者进。12月13日中午,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本学期的期末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书记处鞠雪主持,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说明: 11

汇报工作中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根据会议议程,进入会议第一项,各部门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由组织部、宣新部、纪检部、办公室四个部门的负责人依次汇报本学期所做的工作、部门的优缺点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展望。各负责人表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都在稳步进行,在工作的过程中,各干事的工作效率、工作积极性以及工作质量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新干事与老干事在工作中更加默契。随后,由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叶春平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干事能够在现有的工作氛围中再接再厉,展现出样板党支部的工作风貌和状态。在下个学期,希望更多干事能够主动承担职责,共同建设支部的美好未来。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说明: QQ图片20221213133923

指导老师总结发言

回首过去,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此次期末总结大会不仅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增强了党建成员的凝聚力及向心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干事仍能牢记支部核心理念,团结向上,共同未来!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彭鑫

摄影:秦园红

初审:叶春平

复审:孙丽娟

终审:冉青

2022年12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