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吸纳新鲜血液,增添新生力量——会计学院第四、五、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吸收优秀同志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12月14日中午,会计学院第四、五、六党支部分别在1号楼523、515、521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分别讨论各个支部共计42名同志的入党事宜,第四、五、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说明: IMG_20221215_103057.jpg

大会会议议程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流程及会议纪律。随后,发展对象依次上台,简要概括自己的入党动机后,又从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并阐述自己的不足以及如何改正。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具体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党员代表发言和自身表态发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4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由各支部书记带领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说明: 屏幕截图 2022-12-15 102401

庄严宣誓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时代需要新担当。作为共产党员更需将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不断增加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会计学院第四、五、六党支部:符钰露

摄影:袁桂林 刘莉 孙铭遥

初审:梁慧

复审:林琳 李欢

终审:姬倩倩

2022年12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