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新起点,逐梦新征程——会计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建、共青团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阅读:

新学期,新征程。为进一步明确党建、共青团的学期计划,推动2023届会计学院毕业生党团相关工作有序开展,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于2022年9月19日下午开展了“2023届会计学院毕业生党建、共青团工作启动会”。会议由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李欢主持,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

会议进行中

会议伊始,李欢对会计学院第四、五、六党支部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她讲到,本学期要坚持和完善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和培养制度,规范对党员档案的管理,保障党员发展、培养、量化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此外,还要加强党建对共青团工作的指导,继续开展“3+1”品牌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好党建特色项目。

李欢介绍党建工作计划

会上,李欢对党员、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注意事项进行了细化讲解,并强调,思想工作要始终放在党组织工作的首位,加强与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个季度的思想汇报必须严格执行。积极分子作为党的预备力量,必须同党员一样树立坚定的政治理想,严格考察发展程序。随后,会计学院共青团指导老师张圆圆对本学期共青团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本次会议不仅是制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更是明确了会计学院党、团组织今后的发展目标。努力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是每所高校的共同责任。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新时代的路越走越宽阔,前进的步伐越迈越矫健。

 

会计学院第四、五、六党支部:罗梅

摄影:梁慧

一审:梁慧

二审:林琳、李欢

三审:姬倩倩

2022年9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