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会计学院党总支与第一党支部83名发展对象谈话
发布时间:2021-12-29    阅读:

为进一步了解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12月29日下午14时,会计学院党支部指派专员于西区505教室与第一党支部83名发展对象进行谈话。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真子、会计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姬倩倩、组织委员李欢参与本次谈话。

陈真子与发展对象谈话

谈话开始,上级党组织指派的专员与发展对象认真沟通,充分了解同志们的思想动态、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随后,上级党组织指派专员简明扼要地指出发展对象还存在的不足并为其提出解决方案。最后,上级党组织指派专员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主动提高思想觉悟,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要时刻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群众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姬倩倩与发展对象谈话

李欢与发展对象谈话

本次上级谈话的顺利开展,让上级党组织更加全面地了解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帮助发展对象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自身入党动机,提升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希望同志们在今后能够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用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会计学院:张春梅 王红烨

摄影:张春梅 王红烨

审核:林琳 李慕雪

2021年12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