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启航成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2021年12月30日中午12时,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在西区举行了以讨论王红烨等23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大会,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与。

预备党员汇报各方面情况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际歌,大会主要讨论王红烨等23位预备党员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王红烨等23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就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其次,入党介绍人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与会党员进行讨论;最后,王红烨等23名预备党员同志进行现场表态。接着,与会正式党员对王红烨等23名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整个过程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林琳公布表决结果并对本次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对同志们予以深厚的期望。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陈真子带领与会党员同志进行宣誓,再次明确了各位同志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同志们对党的信念。

林琳进行总结发言

陈真子带领全体成员宣誓

本次全体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坚定了党员信念,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希望各位同志通过本次大会,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会计学院:彭薇薇 肖婷源

摄影:彭薇薇

审核:林琳 李慕雪

2021年12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