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扬帆德阳】回顾工作历程,展望美好未来——会计学院第三、四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6月全体例会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6    阅读:

凝聚创造力,坚定理想信念,积累重要经验。会计学院第三、四党支部于2020年6月24日12时40分以线上QQ群聊的方式开展了学生党建办公室6月全体例会暨总结大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秘书长乐安然同志主持,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吕瑞香以及第三、四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说明: C:\Users\z'z\Documents\Tencent Files\3295242925\Image\C2C\`WVG~X`ZA1~U}O0O2RPB7RR.png

6月全体例会会议截图

会议伊始,主持人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总结。办公室主要从日常工作、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党建活动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同时对各部门筹划工作、班级工作、活动开展工作等其他工作指出相关不足之处并给予建议以进一步完善。纪检部主要对各部门会议进行考评,根据“学习强国”每周学习积分情况中对部门内部设置了相关奖惩制度,以督促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同时指出本学期部门所承办活动开展过程中的优点与不足,提到要遵循“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工作理念。宣新部本学期工作以撰写新闻稿、推文、电子海报绘制为主,并从“初心”、“毅力”、“支持”三个方面展开对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并要求各干事应加强工作积极性、严谨性,合理分配工作、学习和息的时间,以提高工作效率。组织部从“资料整理”、“三会一课”与“会议活动”的准备与执行展开汇报,在总结中提到组织部在工作期间,各成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团队工作的能力有所提高,工作风气、理念均有显著增强。接着,基于各部门汇报,主持人进行总结,提出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期望,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每一件事情。

会议尾声,吕瑞香同志对本学期工作作结。提到这一年来,各部门负责人和干事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以饱满的热情和不辞的辛苦共同建设我们第三、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事,同时提到要加强后期党建工作的制度性及严谨性,对于党建工作内容,各部门成员应对自我进行工作定位,继续奋斗,从而实现自我价值。

通过此次全体例会对整个学期工作的梳理与总结,不仅为未来工作提供了前进方向,更让全体成员对各部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会更加端正工作态度与作风,持续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争上新的台阶。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兰琼

责编:吕瑞香

2020年6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