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会计学院关于健康打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1    阅读:

根据党中央、教育部关于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布署,全面落实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会计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管理工作,现通知学院全体教职工、兼职教师、学生完成疫情期间的健康打卡,安排如下:

一、 填报范围: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兼职教师、学生。

二、 填报时间:自2020年3月2日起,请全体教职工、兼职教师、学生每日7:30-9:30(包括周六日),通过“天府info”平台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不得迟报、谎报、瞒报。

三、 后台管理员每日进行数据整理,学院将对迟报等不配合健康打卡工作的师生进行通报。

四、 如若学校后续对健康打卡有新要求,将按照学校新要求执行。

五、 健康打卡操作:

1、登陆平台,在“应用超市”中点击“健康打卡”。

2、点击上午健康打卡(目前健康打卡只需填写上午健康打卡即可,后续若需全时段打卡,根据学校最新要求执行)

3、如实填写“健康卡片”,确认无误后提交。

4、提交健康卡片后,选择打卡日期,如实进行健康打卡,填写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

“健康打卡”关系到自身和他人健康乃至全校的疫情防控部署,请全院教职工、兼职教师、学生高度重视并认真执行。

 

 

会计学院

2020年3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