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青春不止,奋斗不止——会计学院召开科研助理团队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

为确保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各项工作的连续和稳定,提高科研助理服务意识和工作激情,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于2023年6月5日在德阳校区D502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会计学院竞赛中心老师周峰冉和全体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是科研助理团队文件负责人刘若一。

说明: C:\Users\LIU\Desktop\QQ图片20230605233947.jpgQQ图片20230605233947

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换届大会

此次竞选的岗位有总负责人、文件负责人、宣传负责人,竞选的干事有:李嘉菲,刘妍妍、杨淼、任栩程。竞选开始,每位竞选人进行自我介绍,结合PPT对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陈述了在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工作中的收获。在此之后,其余的科研助理根据竞选干事的发言进行投票,根据竞选投票结果和各方面综合考核分数,2023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负责人竞选结果为:总负责人李嘉菲,文件负责人杨淼,宣传负责人刘妍妍。

竞选人进行现场陈述

换届环节结束后,周峰冉进行指导老师寄语,强调科研助理们要培养集体荣誉感,不但要完成好工作还要团结其他科研助理,创造良好的团队氛围,激发科研助理对于团队的责任感和担当。

周峰冉进行指导老师寄语

在这次换届大会中,竞选干事们都积极展示了自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从他们的发言中,能感受到对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工作的热爱,能体会到他们的责任感和担当。这次换届大会的开展,不仅是为了今后会计学院科研助理团队更好的开展工作,更是为了拉近团队干事之间的距离,培养团队凝聚力和荣誉感。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中心:周峰冉

摄影:周峰冉

初审:张晓华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3年6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