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全体师生沉痛哀悼江泽民同志
发布时间:2022-12-06    阅读:

2022年11月30日12时13分,敬爱的江泽民同志于上海逝世,享年96岁。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会计学院全体师生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德阳校区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集体观看追悼会

2022年12月6日上午10时,学校降半旗致哀,当天停止一切娱乐活动,并组织师生准时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本次追悼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上午三四节有课的学生由任课教师组织在教室内观看,没课的学生由班级组织在寝室内观看。

学生在教室观看追悼会并默哀

在此次追悼活动中,学院师生面带悲痛,神情肃穆,共同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江泽民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高尚的一生,纯粹的一生,有道德的一生,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是伟大光辉的一生。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他对共产主义理想坚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虽然江泽民同志已与世长辞,但他的英名、业绩、思想、风范将永载史册,世世代代铭刻在人民心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efault.jpegdefault

学生在寝室内观看追悼会

说明: 0

学校降半旗致哀

悠悠历史,泱泱中华,英雄长眠,但精神永存,慎终追远,生者感激前人的奉献,传承先烈的品质,让不朽在春秋代序中永存。江泽民同志总是紧紧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和契机,坚持从党和人民活生生的实践出发总结经验、寻找路子,脚踏实地而又开拓进取。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着师生。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计学院宣传中心:刘泽泉

摄影:康雨轩、周静、张柯

初审:张韵秋

复审:姬倩倩

终审:严飞雷

2022年12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