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学子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12-02    阅读:

为了切实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大学生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升大学生生态文明意识,在连续举办五届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的基础上,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5月31日特举办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师范大学、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承办。11月22日,“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环保科普创意大赛”圆满落幕。此次大赛要求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理念,强化环境教育与科普工作,普及生态环保科学知识、繁荣生态环保科普作品创作,引领社会公众践行生态环保时尚新生活。极大地促进了大学生的学术知识,带动了大学生的积极性。

荣誉证书1

本次大赛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参赛学生均为全日制在校学生,参赛项目有多个方向以及多种形式可选。自5月接到比赛通知,会计学院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并鼓励学生暑假期问回家乡调研收集素材,共收集19件学生作品。经过指导老师筛选、指导后选送9份作品参加校外比赛。11月19日在西华师范大学举行了决赛,最终由会计学院张晓华、李如闻、谢静等老师指导的彭宇、彭镒等3名同学获得团队二等奖和阳书梅获得个人二等奖,由张之明、张晓华、谢静、周鑫宇、李如闻等老师指导的罗婉琳、唐昊等6名同学获得团队三等奖和余映橙获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荣誉证书2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此次活动的举办,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保护坏境的重要性,并在今后积极付出实际行动,每个人都应肩负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和希望,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人类共同生活的环境问题出谋献策。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中心:谢静

摄影:谢静

初审:张晓华

复审:叶琴

终审:陈茜

2022年12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