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苟兴才一行赴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5月12日,学校副校长苟兴才、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陈真子一行前往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进行学习交流,随行人员有会计学院副院长许静、会计系系主任周慧灵。

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苟兴才首先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紧接着,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委员、会计学院院长兼教务处处长李代俊介绍了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理念、发展规划,以及各二级学院目前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成果。随后,陈真子就会计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人才培养转型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与会双方交流中

会议现场气氛活跃

  在会议中,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

  交流会最后,苟兴才、陈真子对后续与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表示期待。

  本次交流会为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

会计学院:周慧灵

摄影:江春燕

审核:陈茜、段玥

2022年5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