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部门动态】齐心协力迎校庆,凝心聚力谋发展 ——会计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

为全面提升会计学院各项工作水平,加强和推进各项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4月25日,会计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开展了以“齐心协力迎校庆,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的交流学习活动,学校副校长黄庆、副校长苟兴才,教务处处长王东晖、副处长钱晓芳到现场指导工作并和老师们交流。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陈真子、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副院长许静带领学院党建、教学、团学、宣传、社团等部门教师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艺术设计学院执行院长李文波、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彭雯秀、林琳、副院长曲雅萍及各板块负责人热情接待会计学院师生,随后双方参观了天府学院美术馆并合影留念。

会计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在天府学院美术馆前合影

在交流活动中,会计学院师生代表参观天府学院美术馆,在讲解员的讲述下了解美术馆的发展历程。会计学院师生代表被美术馆里的雕塑、3D打印等作品所震撼。每一幅作品都在以不同的方式阐述着空间和想象的力量,从不同角度阐释着到艺术之美、生活之美。

天府美术馆内的雕塑展品

讲解员向会计学院师生讲解展品

随后,会计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工作交流会。交流会分三个场次进行,陈真子、冯梦然、严飞雷同李文波、彭雯秀、林琳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谈,双方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和学生管理各板块情况,交流了学院党建的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与会人员就院系组织建设、教职工青年党员的发展与培养、党支部建设、学院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两院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分别带领党建、团学、宣传、社团等部门学生干部代表开展交流。交流会上,各部门就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主要集中在工作经验、团队建设、业务技能等方面。通过此次交流会,参会成员取得不少收获,为以后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基础。最后,双方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在工作中将相互交流合作,促进两院共同发展。

会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建交流会现场

另一侧会议室内,教学技能交流会也在同步进行中,交流会由曲雅萍主持。会计学院教师施琴、杨益、孙瑜苒、廖睿,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房慧、罗天羽、李扬、曹洧铭以交替演讲的模式进行了教学技能展示,涵盖了财务机器人应用、室内空间设计等丰富的教学内容。

会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技能交流会现场

会计学院、艺术学院团学、宣传、社团师生代表交流会现场

会计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合作举办主题交流活动,是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校二十周年之际,各学院之间交流学习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促进了会计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深入了解,深化了学院之间的优势互补,彰显了学院之间进行交流合作的巨大潜力。

会计学院宣传中心

文字:李娜、余江萍(艺术设计学院)、李佳昌

摄影:欧元(会计学院第一分团总支、学生会)、李娜、艺术设计学院

封面:李娜

审核:张韵秋

2022年4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3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