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要闻】会计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阅读:

为了更好地建设会计学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6月19日中午,会计学院召开了“十四五”规划座谈会,此次会议利用“ QQ群”电话会议形式展开,会计学院院长助理刘赟主持会议,会计学院认证评估中心陈茜、熊雪琴以及2020智能财税培训班的所有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截图

会议伊始,刘赟就此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她表示,此次座谈会重在对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想法,以便于学院从学生角度出发,更好地进行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

随后,陈茜老师就学院的规划做出了解读,她指出,大家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提出宝贵意见,使学院能够更好地展开教育教学活动,培养人才。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从学校苑制改革、实训类课程、各类培训班的举办,到职业发展以及实习、工作、考研等,都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宝贵的建议,刘赟、陈茜就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学院以学生为本,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立德树人的根本,脚踏实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会计学院

2020年6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